远传智能交互系列产品上架,温州智慧城市体验馆又添“黑科技”

发布时间:2019-09-10 16:52:49

近年来,温州市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成效显著。作为通信运营商,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运用,为温州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

  “走进温州电信,走近智慧生活”。9月4日,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温州银保监分局等领导一行实地参观、视察了温州电信智慧城市体验馆展厅。这是远传智能交互系列产品在体验馆上架后,迎来的第一批重量级嘉宾。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磊亲自接待并讲解了远传智能交互系列产品。


1.jpg

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磊亲自讲解远传智能交互系列产品


2.jpg

温州电信智慧城市体验馆展厅大屏展示远传智能质检与分析系统


客户服务智能化是帮助客服中心更快地从“成本中心”向“盈利中心”华丽转身的必备硬核。其中,智能质检与分析不可或缺。远传智能质检基于传统质检标准流程,充分利用语音分析技术,建立自动质检和人工质检双保险;实现语音质检百分百覆盖,系统评分全面客观,能够通过图表量化展现服务中的语言、情绪特征,为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同时,远传智能分析系统帮助企业分析用户的真实意愿,挖掘对业务驱动有价值的信息,如客户热点、客户投诉分类等,助力企业创造新的财富。

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是远传长期、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彼此将展开紧密合作,凭借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结合实际业务场景,赋能政府、金融、制造、新零售等行业领域,让智慧城市、智慧生活真正看得见、摸得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 浙ICP备18024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