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省云计算大赛初赛即将于明日下午开赛!各参赛选手请提前关联账号信息,熟悉考试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21 12:13:16

各参赛选手:


2020年浙江省云计算大赛个人赛初赛于明日下午开赛,请大家按照如下流程完成阿里云账号注册、关联,并提前熟悉一下考试平台,以确保明日能以最佳状态完成初试!


1、注册阿里云账号

点击阿里云官网首页(https://www.aliyun.com/)右上角的【免费注册】,请按照页面提示进行账号注册。


2、提交账号信息

填写表单:https://survey.aliyun.com/apps/zhiliao/Cx5P5JrKH,填写后我们就可以将您的姓名和阿里云账号ID进行关联,用于后续匹配您的报名信息和在阿里云上进行的考试、实操等操作。


3、熟悉考试平台

打开https://edu.aliyun.com/clouder/exam/intro/175,并进行一个完整的流程,包括身份认证、答题、交卷。

需提前准备:带摄像头的电脑、安装有Chrome浏览器、身份证图片

考试需注意:考试过程中请勿切换窗口/浏览器标签、遮挡面部、其他人进入摄像头范围,请关闭即时通信软件(QQ、微信、钉钉等)以及可能有弹窗的软件,否则会被系统识别为作弊行为,从而取消考试。



大赛相关:

2020年浙江省云计算大赛正式启动——诚邀您参与!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 浙ICP备18024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