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工业互联网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14:44:1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省政府、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工业互联网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协会服务职能,更好地满足行业专家资源共享需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专家推荐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各相关单位推荐的专家应在相应领域方面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表现突出;身体健康、工作态度积极向上,具有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

2.熟悉国家关于工业互联网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规范。

3.具有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相关知识、技术、管理水平和实践经验,在相关行业领域工作3年以上。 

4.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熟悉工业互联网领域国内外科研发展动态,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和影响力。

5.具备为企业工业互联网战略规划、信息化、生产的总体方案规划能力。

6.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有突出特长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推荐程序

(一)推荐。填写《专家推荐表》(附件1),提交本人身份证、职称证书、任职资格、学历证书和有关研究成果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各1份,并附2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由各单位统一填写并加盖公章。

(二)审核。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将对专家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遴选、确定拟聘专家名单。

(三)公示。在浙江省互联网协会网站公示拟聘专家名单及个人相关信息,公示期为7个自然日。

(四)聘任。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由浙江省互联协会颁发专家聘(证)书。

三、推荐名额

各相关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推荐工业互联网专家,同一单位推荐专家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

四、其他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073日前,将本单位专家推荐表和汇总表报送至协会。各单位应严格把关、加强审核、及时报送,并确保材料的真实、准确。


联系人:方周正,0571-87012151、洪梅,0571-82257570

联系邮箱:zjii@zca.gov.cn


附件:

附件1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工业互联网专家推荐表.doc

附件2 专家推荐汇总表.doc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

202062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 浙ICP备18024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