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融创承办中国移动首场“一地一展厅”标杆展厅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15:51:04

近日,由集团政企分公司组织、浙江公司承办的首场“一地一展厅”标杆展厅经验交流会在杭州举行。60位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东等24个省级公司及11个地市公司的展厅负责人参会。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调研了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浙江公司5G信息化展厅;浙江融创展厅运营团队作为优秀展厅团队代表浙江公司分享了展厅建设运维的“浙江经验”,获得大会各方的高度评价。

浙江移动信息化展厅于2015年3月建成并启动运营,由浙江融创展厅运营团队负责建设及运营维护,旨在展示浙江公司的实践成果、发展成就,及通信信息化技术的现状、潮流,创建浙江公司的展示中心、体验中心、营销中心和交流中心。

浙江融创展厅运营团队成立4年多以来,已支撑省公司接待累计超过637批次、8200余人次的参观量。来访嘉宾包括浙江省袁家军省长、工信部陈肇雄副部长等党政领导,杨杰董事长、李跃总裁等集团公司主要领导,沃达丰、法国电信、泰国True、阿联酋电信、日本KDDI等近40个海外运营商的代表,以及全国人大代表、ABAC(APEC 工商咨询理事会)与会成员等重要人士。

同时,浙江融创展厅运营团队还积极输出策展能力,支撑省公司参加了世界互联网大会、智博会、地理信息大会等60余场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外部展会,并代表集团公司向李克强总理演示共享单车方案。

5G时代,浙江融创展厅运营团队将按照省公司要求,进一步增强专业引导力,以对产品及技术的深度掌握,助力浙江移动的客情维护和商机转化;增强服务感染力,以对产品及公司的高度热爱,展现浙江移动积极向上的员工风采;增强行业影响力,以对展厅及展会的一流支撑,宣传浙江移动创新实践的一流成果,全力打造省级标杆会客空间。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 浙ICP备18024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