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CISP-BDSA和CISP-CSE认证培训——协会会员福利来了

发布时间:2018-08-11 14:03:09

导语:

        继一周前正式推出注册Web安全工程师和注册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工程师两大认证之后,今日安恒信息再度出手,联合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简称“国测”)放出本年度最新认证第二弹:首届注册大数据安全分析师(CISP Big Data Security Analyst,简称CISP-BDSA)和注册云安全工程师(CISP Cloud Security Engineer,简称CISP-CSE)认证培训班,将于4月21日在杭州开班。国内首批国测认证的注册大数据安全分析师和注册云安全工程师,即将亮相。国测与安恒信息强强联手,推出的四个全新安全认证体系首期培训班相继开班,可谓一年磨砺终出鞘,四箭齐发直指产业人才热点。


       安恒信息是最早一批国测认定的“授权培训机构”之一,也是目前浙江省唯一的一家CISP授权培训机构。2017年“西湖论剑”期间,国测联合安恒信息举行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发布仪式,正式启动CISM-WSE、CISP-ICSSE、CISP-BDSA和CISP-CSE四大认证项目。


安恒cisp-bdsa和cisp-cse认证培训——协会会员福利来了.jpg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和周密组织,以上四大认证的首届培训班均将在杭州正式开班,安恒信息将在国测的指导下,组织首期认证培训。其中:


CISP-BDSA认证培训


一、第一期培训班信息


报名日期:2018年4月08日~4月20日

培训日期:2018年4月21日~4月26日

培训地点:杭州(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培训讲师:官方授权资深讲师

主办单位: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浙江省互联网协会

认证单位: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注册资格

a)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从事计算机、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相关工作经历;

b)具备一定的大数据基础知识,对大数据、安全分析感兴趣;

c)具备一定的信息安全知识与计算机网络知识。


2.报名手续

1)填写回执并于4月19日前发至邮箱: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zjii@zca.gov.cn(请注明CISP-BDSA认证培训报名)


2)填写CISP-BDSA考试及注册申请表并于4月19日前发至邮箱: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zjii@zca.gov.cn(请注明CISP-BDSA认证培训报名)


3)总费用:12800元/人(通过浙江省互联网协会报名费用打9折),包含培训费、考试认证费、注册费、证书年金等。


4月20日前完成汇款,并将汇款凭证发至邮箱: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zjii@zca.gov.cn(请注明CISP-BDSA认证培训报名)

 

三、考试及认证


       CISP-BDSA考试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组织实施,考试合格后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 “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大数据安全分析师(CISP-BDSA)"证书。


首批证书将于2018年“西湖论剑”颁发

 

       起点高,技能全满,实战动手能力强,“黄埔一学”学员的“前途”和“钱途”,将十分值得期待。完成上述四个认证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将会在2018“西湖论剑”期间获得由国测朱胜涛主任亲手颁发的首批证书。


      将信息安全从业人员的认证细分到Web安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云安全和大数据安全等新兴安全领域,在业界尚属首次,也是对业界热点安全人才需求的及时回应。从四年前成立安恒信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到与国内十所顶级高校联合建设实训基地,再到目前推出网络安全的认证培训体系,安恒信息总裁范渊带领安恒信息,仍在身体力行地探索国内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他立下宏愿,要“以公益或者半公益的心态,来推动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关于CISP-BDSA和CISP-CSE认证


注册大数据安全分析师(CISP-BDSA)


安恒cisp-bdsa和cisp-cse认证培训——协会会员福利来了.jpg



       CISP-BDSA是对我国大数据安全分析人员进行资质评定的重要形式之一。持证人员掌握涵盖大数据概述和分析过程、数据分析算法原理和示例、大数据系统工程实现、大数据安全分析常见案例、大数据系统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内容,具备大数据安全分析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可从事大数据安全分析、安全管理等工作。


注册云安全工程师(CISP-CSE)


安恒cisp-bdsa和cisp-cse认证培训——协会会员福利来了.jpg


       CISP-CSE是对我国云计算安全技术人员进行资质评定的重要形式之一。持证人员掌握云计算体系架构及关键技术、云计算安全威胁与需求分析、云计算安全技术、云计算安全防护应用、云计算安全管理、云安全政策法规与标准规范等知识内容,具备从事云计算安全规划和系统运维等安全工作的技能,可从事云计算安全设计、服务、运维、安全管理等工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 浙ICP备18024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