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反诈先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8 00:00:00

各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及网络安全企业:

       为营造我省互联网行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根据有关要求,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在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拟组织开展全省通信和互联网行业反诈先锋和反诈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评选,表彰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加强宣传反诈案例,让广大群众了解到更多的反诈知识,增强防诈能力,更加有效地防范电信诈骗。

二、评选方式及评选对象

反诈先锋、反诈先进集体经各单位自下而上层层选拔推荐,熟悉反诈项目,有参与反诈产品运营、研发的优秀经验的个人(团体),经工作单位同意后可报名参加评选。

反诈先锋每家基础电信企业(含地市分公司)可申报8名候选人,互联网企业、安全企业等其他有意向报名的,每家可申报1~2名候选人,协会将从中筛选进行专家评审。

反诈先进集体每家基础电信企业可酌情申报2支团队,其他意向报名企业可自行推荐申报1支团队。

三、报名方式

参选人(团体)应填写附件报名表,经所在单位盖章后,于1月7日前提交报名表,通过邮件发送至zjii@zca.gov.cn


联系人:许巨峰-18758129129



附件1:反诈先锋评选报名表.docx

附件2:反诈先进集体评选报名表.docx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

2021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 浙ICP备180245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