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互联网协会换届选举暨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7 00:00:00

     12月2日,浙江省互联网协会换届选举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再杭州成功召开。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应勇出席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大会听取了浙江移动总经理郑杰代表第三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协会五年来照章依规夯实发展,积极宣贯政策,重视会员需求,组织协会活动,发挥平台优势取得的工作成果。协会在2019年成功获得5A级社团组织称号,并被浙江省民政厅确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品牌社会组织,在互联网领域产生广泛积极的影响。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三届财务报告》、《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修改稿)和《协会理事单位及理事选举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浙江移动总经理郑杰当选协会第四届理事长,大会同时选举产生23名副理事长,1名秘书长。

  大会要求,协会一要建立行业品牌更好服务企业发展,牢记坚持会员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二要发挥纽带作用更好支撑政府监管,为我省依法治网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更好提升协会工作能力,促进行业团结,增进行业良性发展。各会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时俱进,优势互补,开拓创新,凝聚力量,携手并进,助力我省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现场参会34人,线上参会109人,浙江移动、浙江电信、浙江联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阿里巴巴、网易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互联网协会 浙ICP备18024571号-1